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廚師

L.W.S.1
Photo: Stephen White

我相信好吃的食物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
事因韓劇大長今的佳餚從而改變了皇帝的判決而救活了無數生命

好幾年前自己就有了一個開主題餐廳的諗頭
只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跑去當IT人了

其實自己已經有很多次
因為看到別人吃到好吃的食物開心而歡樂
記得第一次經歷這個歡樂笑容是在餐廳當招待員的時候
當然可想而知下廚的人不是我
不然客人一定會因為他們蒙受了人生最大的痛苦而把我告上法庭

也記得小時候放學回家後自己跑去炒菜
晚上爸媽他們回來後
被老媽說炒得太焦太咸
老爸他比較好一點
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只在最後補上一句說
兒子啊...你長大後還是娶個會煮飯的女人來當老婆吧
不過我還是不想被他們打敗
決定要賺點錢去考個廚師回來
在人生的後半段開一家主題餐廳
也希望他們會是我的第一個客人

3 則留言:

Telly 提到...

老公呀,加油呀!我第日會坐係屋企等你煮飯唔會同你爭架喇!放心!你一定做到既!我愛你!啜~

Josephine 提到...

我要入股。。。

Telly 提到...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