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80's 電話



很想念它來回轉動的聲音

曾經閉上眼睛隨手亂轉
試著用耳朵去猜那正在轉動的數字
塔塔塔...
短的1 不長不短的5 還是最長的0

很懷念小時候被它鈴鈴吵醒後睜開眼睛第一眼看的天花板
還有那正在轉動的風扇
很想念外婆拿起它說了幾句後晚上爸媽回來後就有冰淇淋吃的日子
不過也很痛恨外婆拿起它後晚上被父母打到半死的日子

想一想現在我外婆還用著這個80'S 的電話
回去的時候應該要把它拿起來玩一下

2 則留言:

Josephine 提到...

我家有两个黑色的。
自从有了按钮的电话,我就不喜欢用80‘s的。 因为太慢了!

Telly 提到...

冇音頻電話...連打上銀行check帳目都唔方便!我就掛住你多d喇!^^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