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在街上也會摸到家裡的馬桶

我今天看到了一個很驚人的報導
根據台灣聯合報報導說
原來我們身邊很多能被我們用手模的東西都是被細菌感染的很嚴重

其中最恐怖的就是網咖的鍵盤
它是馬桶的42倍
換句話說
只要我們去觸碰網咖的鍵盤
我們就等於用手去摸42個不同的馬桶
我們人生有幾次機會會用手去摸家裡以外被人用過的馬桶?
但是一個鍵盤就比的上42個馬桶耶!!
Oh My God!


韋麗文 製表

然後接下來就是排名第5
很多人經常會摸的巴士手拉環
晚上想去ktv唱歌的人也不好過
因為他們的麥克風是排名第3高....

而我...
part time幫餐廳收碗碟就更恐怖了
我經常把餐盤握在手上
而它是排名第9
所以只要有人把被我摸過的餐具放到嘴巴裡
他就是用舌頭舐過好幾十個馬桶 囧

總而言之
以後我們無論如何到那裡都要記得洗手跟餐廳的餐具

4 則留言:

Telly 提到...

哈哈哈!所以我時時帶消毒O者O厘出街!
一定要消毒一下!去唱K會用紙巾拎咪!
會用紙巾隔咪!就算屋企個KEYBOARD都會定時定侯抺!
好出奇呢!平時你老婆咁亂!但竟然會識乾淨!KAKAKA

Telly 提到...

囧--下次你要扮呢個樣比我睇!
我愛你呀~~~^3^

Telly 提到...

^^HAPPY BIRTHDAY

Josephine 提到...

wah... sound scary leh...
But how come u guys still went to sing k geh?
hahhaa
Wei, if u dont like certain customers hor, make sure that u touch the plate few more times wo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