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Patty


最近因為不堪寂寞
所以很不自控的買了一隻寵物回來
其實一直都很想找一隻狗回來陪一下自己
這樣一等就六到七年了

牠是一隻女的黃金獵犬
牠很聰明 只是還不是很聽主人的話
帶牠去散步的頭一兩天
要牠跟緊在我身邊
可惡的牠竟然都趴在地上不動
不管是草地還是行人道
然後到了第二天我學會用食物去引牠
但是到了第三天就沒效了
因為牠知道這是引牠起來走動的東西
也有試過大力拉牠但是牠就是不動
最後google了一下
有些說可能天氣熱
有些說可能太胖跑不動
有些說拉鍊太緊
結果發現原來是狗皮帶太短
長度不夠所以能給牠的自由活動度不高
牠又不喜歡被拉痛的感覺
所以牠一感覺到痛就趴著不動了
當天下午就幫牠換了一條較長的狗皮帶

第四天的今天
他終於會動了 只是偶爾他又會被其他東西吸引過去
拉牠回來牠就又趴在地方不動
不過幸好的是次數越來越少了
最後我試著不給牠扣狗鏈牠竟然奇蹟的跟著我跑
而且跟得很緊

最開心的是牠學會了把我抛出去的球乖乖的拾回來
牠真的是一隻很聰明的小女生
這個禮拜天就要帶牠去訓練了
希望到時候牠能夠學到更多的東西
不過在這之前一定要跟牠混熟一點
不然到了訓練當天那麼多人看著牠表演
如果牠不聽我的話
當牠主人的我就糗了

7 則留言:

Telly 提到...

其實佢真係幾似我~~~呵呵呵~
又怕熱又鍾意食野又懶!^^KAKAKA~~
希望媽媽快D見到囡囡啦~^^我愛你~~

Josephine 提到...

har? a female dog?
Find one day must let my lui lui meet ur lui lui...

big size one or not?

王爾德 提到...

Big Size.... but still growing

Josephine 提到...

charm loh! in that case cannot let them meet. later ur lui lui eat jor my lui lui also donno mek yeh si...

王爾德 提到...

no la...
i am training my dog now...
i think they can meet

Josephine 提到...

any progress?
Can sit d?
when u call her, does she come to u now?

王爾德 提到...

yea... she is a clever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