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與牠的第一個星期


無可否認帶狗狗去訓練可以讓牠更聽主人的話
而教練的任務就是收你的錢然後教導你怎麼去教牠
禮拜天的第一堂課結束之後
我才知道我只對了一半
那天以後
我才發現狗狗訓練班是要讓我更明白牠

牠很聰明
第三天的牠就知道廁所是牠不能進去的地方
衣服不能亂咬 盒子不能用前腳挖

牠是一隻很活躍的狗
一直很想跟我玩 很會趴在我身上撒嬌
要不是因為牠還是幼犬
我想我會是第一個體力耗盡而投降的人

有誰不怕家裡有隻大狗不能自控的一直亂跑
我怕 所以我一直對牠很嚴格
很多東西都不能讓牠做

直到教練對我說
雖然牠很聽你的話一直跟著你走
可是你要讚賞牠跟牠多講一些話啊
因為牠是一隻很活躍的狗
所以你不能當一個呆主人啊!
天啊!
難怪牠會覺得跟我散步是一件很無趣的事!

這話說的沒錯!!
當我一開始跟牠多說些話之後
他馬上開心起來走路也認真了許多

牠很會social
連一隻站起來可以很姚明一樣高也很會兇陌生狗的超大大大大大大型雪橇犬
在牠面前跟本兇不起來
還玩得好像兄妹一樣!!!
Patty牠對著陌生人更加撒嬌到不行!!!
真的要拜牠成師母了!

訓練牠的那一天
牠其實很累
因為早上我就帶牠去運動
所以在課堂上走沒幾步路就沒力了
可憐的Patty
那天回到家後當然就馬上大睡囉!!!

牠真的是一隻很討人喜愛的狗
我希望我能在牠的一生裡當一位好主人!

2 則留言:

Telly 提到...

你唔止係佢既主人,都係我既主人哦!~
我愛你~^^

Josephine 提到...

then can i be the 'kai'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