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龍的傳人

終於找到了一件可以消耗我優閒週末的事(Part Time)
家裡沒電視再加上一個氣死人要上又不能上的網路真的會讓人發狂

它是一家華人餐廳名叫龍的傳人
食物好不好吃我真的不太確定
只記得只吃過他們冷掉的食物

別誤會...
不是他們的食物有問題
其實問題是發生在我到場太晚
然後只能吃我親戚吃剩的食物
不過那時候因為太餓了所以我是大口大口地吃而且吃得很狼狽

我表哥問我小籠包好不好吃
我還很驚訝地回答說
原來我剛有吃過小籠包喔??

那家店其實給員工不錯的待遇
工作天三餐全包
工作時間是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喔...
雖然我還沒有到可以給你們打折的能力
不過我能提供給你們

全店最乾淨的餐具喔!!

5 則留言:

Josephine 提到...

系晤系啊?
saving for "奶粉钱"?

Telly 提到...

hahahahaa!!!!
no lah~not enough for 奶粉錢
佢話佢唔想太得閒個時掛住我令佢唔開心,所以搵PART TIME打發時間...我真係以佢為榮!不枉我那麼愛他呢~^^

我愛你呀~JAMES!加油!^^

Josephine 提到...

无相干, CCW, John 同埋我有多一个地方甫。
我地可以去龙的传人吃耶,顺便探James...
跟住James买单。行掂James都不在乎搵錢,佢打發時間jeh...

James hor?

Telly 提到...

^^要佢找數佢可能會喊呢~哈哈

我愛你呀~JAMES

Josephine 提到...

点解我老公晤同我讲'我愛你'...
真係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