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這是一部在1999年我跟我前度女友到電影院看過的其中一部電影
它是我們在一起後手牽著手進去看的首部電影
一部很值的回憶的電影
不是因為它好看
不是因為它賣座
全是因為我們還沒等到電影進行到一半時候就選擇離開了

當時我們要把它看懂是一件很難的事
因為我們當時英文能力差加上這部電影完全沒字幕
所以選擇中途離開是正常的

但是啊...
我今天才發現這部電影是改編自史上最傑出的詩人「莎士比亞」的作品
我發現這一點之後 就更加加添了我想把它放到我blog的慾望了

要找回這部電影的確花了我一些時間
因為我們當時根本沒有計畫要去看電影
只是那時候想打發時間
所以就走到了電影院去了
挑的時候我們也沒去管電影叫什麼名字 只覺得海報有別於一般
但是看了後也認不出來裡面有什麼演員

既然今天我把它找回來了 我就得要把它存起來
存成一個永遠的回憶

1 則留言:

Telly 提到...

天呀...你永遠比我預期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