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卡片

我們經常會被邀去寫卡片給你認識的人
生日、離別、畢業等等
下筆去寫的時候偶爾會遇到詞窮的時候
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寫卡片是一件很難的事

但是今天就有點不一樣了
今早我打開了昨天教會弟兄姐妹寫給我的卡片
裡面的人真的很多
多到連一張卡片也不夠寫
更誇張的是...
裡面有一小部份的人名我竟然忘記他們是誰
需要別人的提醒
想一想
這其實是一件很慚愧的事
但是我真的被卡片裡的每一句話所感動

我們見面的次數沒有超過10次
要我一次去把他們每一個人都記起來還真的不容易
(雖然這不是一個藉口)

真的很感謝國光教會的每一位有寫或沒寫卡片給我的人
也讓我以後寫卡片給別人的時候會帶著對象的感動去寫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2 則留言:

Josephine 提到...

感动!
想起当年你离开我们时, 反而什么也没给你!

Telly 提到...

cards... is a great souvenir of everything! 我有張好珍貴既card,係個好愛我既男人handmade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