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回憶樹

無奈在我十年的歲月裡曾經兩次再度錯過了她的真愛。

曾經在七年前,發現在自己親手整理的美麗花園內,被她埋下了一顆回憶的種子。只是我從來不去理會,也從沒想過要為它潑水,認為它會因缺水而枯萎。

可笑,原來它在我下意識裡找到了它所需要的思念和餘愛。它將前者轉為陽光,後者轉為水源,不斷從我心裡吸取它所需的營養。十年後的秋冬,它由種子變成了巨大的回憶樹。

在數不清的夜晚,輕薄的樹葉被風吹得婆娑起舞,葉與葉之間相擦的聲音令我恍惚以為她就在我的身邊。

今時今日,吸取了足夠營養的它結下了紅色的回憶果實,這也反映出了我對他的愛與思念。

遺憾的是,這一棵回憶樹的主人永遠不會再回來,而我大部份的心靈空間卻被它占據。現在的我很想把它砍掉,只因真的很想清除我對她的愛與思念,可是‧‧‧我真的有心無力。

因為我依然深愛著她。

3 則留言:

Telly 提到...

WAOO,我係第一個人呢~HEE

Josephine 提到...

Very "gam Dong".

Telly 提到...

再睇...都覺得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