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巨蟹座

來源: 互連網

「巨蟹座的人都很會迷路。」

學弟這句話讓我覺得好好奇
「因為螃蟹是橫著走的。」

跨年的那天晚上
因為一直high到清晨的關係
所以出門的時候也已經是中午了

我和來探望我的國外朋友坐著捷運到台北車站去尋找新鮮的迴轉壽司
下車後人影交集
我只能靠著我那少許記憶去尋找我好回味的壽司店

「台北好吃的東西還真多,而且還很便宜。」
「對啊。」我沒看著他,慢慢的跟著自己那一點點回憶的方向步行。
「原來台北有我最喜歡麵包烘焙的味道,在我居住的城市真的很難找的到。而且這味道讓我回想起我在澳洲的時候。哎喲,肚子好餓喔。我們到了沒?」
我的腳步開始加快了
「你還記得路嗎?需要問路人嗎?」
被他這麼一問我真的慌了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那家店的店名了。」
只是這句話只敢在心裡回應

「沒想到短短的十分鐘路程我們竟然走了三十分鐘。」
這回他生氣了
「以後你要去的地方讓我先看地圖,看熟了之後才帶你過去。」
他繼續說道
「你跟我認識過的一位朋友一樣,很會迷路。」
「他不會是巨蟹座吧?」我問

「對。而且跟你一樣只會橫著走,完全沒有方向感。」

2 則留言:

Josephine 提到...

u ffk us!
But since u updated ur blog, so, forgive u lah!

Telly 提到...

唔怕!將來有我呢個水瓶座帶你行!再唔係!2個一齊迷路囉!呵呵呵呵呵!
之後我再帶emily去!都唔知幾熟路喇!kakakaka!好掛住台灣呀!真係要研究下間餅舖搬左去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