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我們心連心

對我來說遺憾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擁有了但從未珍惜。 另一種是,你很珍惜但卻不能擁有。兩者心痛的程度或許是不一樣,不過前者和後者都讓你不得不放手。

六個月前,上天把照片中的兩位帶到我的生命當中。女的,她打開了我的靈眼讓我看的見我們的上帝;男的,他教導我們如何去愛我們的主我們的耶穌。他們是神的兒女,也是我的牧師和師母,我所敬愛的人。

六個月後的今天,他們結束了每七年一次的安息年,要回美國去了。的確, 我很珍惜跟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每一個禮拜我都會跟他們學習耶穌的事。其實他們就像我的神。更重要的是他們很愛我。

對於一個活過了半個世紀的他們來說,要我再遇見他們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所以這一次的離別,應該可以說是個永遠的分離。

但是我們相信以後我們能在上帝的國裡再度相見,所以「相約在主裡」是我們教會的兄弟姐妹送給他們的一首詩歌。是一首充滿著相遇盼望, 但同一時間也充滿著離別的傷痛。

我愛你們!

最後,我滿心希望,這一次的離別能有更多的人透過他們去認識我們所尊愛的神!

2 則留言:

Telly 提到...

去美國探佢地咪得囉,小問題!唔會永遠離別既^^

Josephine 提到...

cakap orang, lu sendiri juga meninggalkan Msia.

wei, bila mau balik kampung ?

Wa ada sikit rindu lu leh...